刘园

综合评分: 5.0

学术水平:

科研经费:

师生关系:

学生前途:

5.0   

5.0   

5.0   

5.0   

2019+2020网站维护需¥19700,截止2020年1月已收¥6972
本站已经使很多导师的行为产生了改善。 无广告的独立网站建设和宣传需要您的支持, 希望您可以捐20元钱给我们, 谢谢您。



学术水平:
科研经费:
师生关系:
学生前途:
导师辨识特征:刘园导师的办公室在东大浑南校区信息楼417,是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,是一个年轻并富有活力的导师

学术水平:刘园老师的学术水平很高,作为他的学生,明显能感受到她在学术上的能力,这其中包括她的学术思维和学术功底;作为她的学生,在她的精心指导下我在硕士一年级期间就发表了国际会议论文。

科研经费:刘老师非常鼓励并大力支持学生的科研研究和创新,并积极在研究方向上立项,钱都不是事

学生补助:我知道,有学生给导师做了很多私人的活才拿了一点点所谓的补助,有的导致甚至把发给学生的补助收回到自己腰包,但是刘老师不仅不会要求学生做很多活而且还定期给我们发补助!

师生关系:和刘老师尽管是师生关系,更像是亲人,她待人友善,尊重学生特别和学生说话从来没有老师的架子,更像是朋友,平时求学生帮忙个小事儿,例如带个快递啥的都非常客气;刘老师是真的很尊重学生。对比有些导师,真的非常good!

工作时间:研究生期间从不打卡,时间很自由,学习是自己的事,不是老师逼迫的,强调一下:我们没有工作,没有工作,没有工作。一切以研究和学业为主;相比有些导师利用学生廉价劳动力赚钱,刘老师真的是完胜他们!

学生前途:目前我在一家创业公司上班,我工作上的认真和踏实受到了老板们的认可,成为公司技术的核心开发人员。不是有句老话么,知识改变命运,我想把它改成知识+品德改变命运,特别是在研究生阶段,能遇到一个品德好,不仅能给你知识还能以自身行为教你如何做人做事的导师太难得了。
游客
2019.11
 

学术水平:
科研经费:
师生关系:
学生前途:
导师辨识特征:信息安全系主任

学术水平:学术水平确实可以

科研经费:不是亲学生不了解

学生补助:不了解

师生关系:很友善的老师,不过当时课程设计给分挺低的,怪自己做的不好吧可能,要求比较严格

工作时间:不清楚

学生前途:研究方向比较前沿,应该可以
游客
2019.10
 

学术水平:
科研经费:
师生关系:
学生前途:
导师辨识特征:刘老师在东北大学浑南校区信息楼四楼办公,她很阳光、自信,性格直爽,非常nice,平时总是笑呵呵的,很好相处!我是刘园老师的一名学生,以下是我的真实分享,绝对不添加一滴水丫。。。。

学术水平:刘园老师具有扎实的学术功底,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。平时经常看到她看学术前沿论文、书籍,并且紧跟技术发展,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。在指导学生方面更是非常的耐心细心,以身作则的来教导学生,将自己多年的学习经验、科研经验分享给每一位学生,让学生少走弯路。在我科研遇到瓶颈时,刘老师总是能够帮助我找到突破点。经过刘老师的指导,我在硕士期间共发表3篇学术论文。为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。而且刘老师智商真的好高啊,不得不佩服,指导学生在任何领域都没有问题。如果你有幸成为刘老师的一名学生,她会成为你学术上的导师,心理上的辅导师,生活中的引路人。

科研经费:刘老师科研、学生培养等各项经费,都很充足,在科研上为我们提供经费支撑,在学习上为我们提供所需的各类书籍以及学习用品,在实验室会为我们添置所需的各类用品,只要你需要,她都会尽力为学生添置。平时还会组织学生一起出去游玩、聚餐等等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她做不到!绝对会为学生创造完美科研空间的同时获得一段最舒适的硕士生活!让你毕业时既收获拿得出手的科研成果,又拥有一段美好的校园时光,值得你用一生去回忆,怀念!!

学生补助:刘老师在钱的方面绝不吝啬,每个月都会提供给学生至少800块钱的生活补助,如果你科研成果优秀,补助也会更多哒!发表论文成功,还可以去参加对应的学术会议,无论在全球各地,都会提供经费让你去哒!在交流学术的同时,开阔视界,真的很好丫。

师生关系:我是刘老师的第一届学生,师生关系真的非常非常的融洽,她总说 我们有任何想法、需要都可以和她说,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,师生之间非常的平等,想给她100颗星星丫。反正我现已经变成她的铁杆粉丝了。其实,平时我都叫她园姐姐,哈哈。之前我对导师的印象一直都是严厉苛刻,师生关系界限很明确!但园姐姐真的颠覆了我对导师的认知,她在工作的时候严肃认真,在指导学生上又很耐心,细心。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自己的学生。当时同寝室的室友都很羡慕我拥有这样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导师丫。真的爱了。在读研期间和老师、师弟之间更像亲人一样,一起努力、一起进步,在这样一个有爱的集体中,快乐我们共同分享,困难我们一起努力度过,每天都是愉快充实的。作为一名毕业的老学姐建议大家,硕士期间选到一位合适的导师,真的非常重要,如果你既想拥有优秀的学术成果,又想有诗和远方,那么园姐姐真的是你的不二选择丫!

工作时间:工作时间上,园姐姐没有严格要求,也没有实行必须打卡制,只要你把自己的学习内容、科研内容完成,时间可以自己灵活的安排。对于喜欢自由的同学们,真的是福音了。

学生前途:只要是对学生有好处的事情,园姐姐都会同意的,而且园姐姐资源很丰富,不管实习、还是工作,都会帮助学生内推哦!!我跟着园姐姐研究的信誉机制,现在真的很火爆!在实际应用很广泛,找工作也很好找丫!
游客
2019.10
 


回到 软件学院